体验军旅生活 扬我青春风采

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1-09-22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学校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参加。

闭营式上,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走过主席台,向校领导和老师们集中展示训练成果。整齐的步伐、专注的眼神、朝气蓬勃的风貌、响彻云霄的口号,展现出军人自信和气概。内务、军体拳、海军旗语展示方阵依次上场,出色的汇报表演震撼全场,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党委书记、校长李倩春在讲话中对参加此次军训的全体教官和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本次军训成果。她指出,同学们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军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丝路春晖”育人理念的“四个注重”。通过军训,学生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自信心得到锤炼,意志力得到磨练,综合素质获得全面提升。

军训虽然落下帷幕,但军训的经历并不会因此淡出同学们的生活。学生在军训中得到成长,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合作。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优良作风,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