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第十一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10-11

近期,北京市职业院校第十一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比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分为理论赛项和实操赛项,来自北京市5所中高职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由2019国商班和2019商英班十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团体二等奖。最终,杨瑾同学名列个人成绩第一名,杨瑾、林玉桢获得一等奖,王艳慈、缪敬炜、李瀚雄获得二等奖,刘浩东、赵熠凡、申玉檬、田国徽、冯佳希获得三等奖,我校国商专业魏书馨、田思祺、殷丽玲、张宝顺四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国际商务专业是我校骨干特色专业,单证技能是国际商务专业学生的核心技能。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国际商务专业的优秀教学水平,更成为检验国商专业师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练兵场,也为学校国际商务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