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21年阳光体育节隆重开幕

2021-10-12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关于“五育”并举着力培养时代新人的要求,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和学生健康教育,10月10日上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21年阳光体育节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主持,尚丽英副校长致开幕词。

尚丽英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形式,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持续提升学校体育育人水平。倡议同学们在阳光体育节中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19级学生首轮拔河比赛拉开了阳光体育节活动的序幕。参赛学生们紧握长绳、卯劲后拉,观赛师生们呐喊助威、加油喝彩,比赛场上一片沸腾,处处呈现出团结、协作、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

今年的阳光体育节包含班级拔河比赛、年级篮球比赛和班级8字跳绳比赛三项赛事,历经1个月。各项赛事活动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是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契机,同时也是对学生行为规范、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学们将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展现贸校学子阳光自信、文明有礼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