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学校开展“重温复兴之路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外贸学校全体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5日,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群众,开展“重温复兴之路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雁栖湖新时期党员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情景式体验建党以来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金灯山英烈雕塑面前,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金灯山战役故事,集体默哀致敬先烈。在红船精神广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登上红船,模拟中共一大会议情景,领悟红船精神。复兴之路体验区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从五四运动、建党建军、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到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波澜壮阔历程。大家还通过线下寻找主题教育地点,线上打卡答题的方式,进一步了解长征历史,领悟传承长征精神,增强不畏艰难、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外贸学校全体党员、群众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