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会展专业召开3+2转段线上家长会

2022-04-20

4月18日下午,我校国际商务系2019级会展专业召开3+2转段线上家长会。北京城市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祁春凌主任,我校国际商务系、教务处老师、会展专业负责人、2019级会展班班主任以及班级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国际商务系苏悦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转段工作的总体安排。城市学院祁春凌主任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主要情况,还特别介绍了我校前几届已转段学生在城市学院的升学、就业情况。教务处陈嘉林老师就学籍管理规定、转段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城市学院及我校领导和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2019级会展班班主任张诗雅老师向各位家长汇报了班级总体情况和三年成长经历。

我校会展专业与城市学院从2015年开始进行3+2联合培养项目,目前已有四届学生进入城市学院学习。城市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肯定了我校会展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双方的继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2019级会展专业学生将于2022年5月进行转段相关工作,会展专业师生正在积极准备,争取顺利完成转段,进入高职院校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