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2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礼仪教师教学设计比赛荣获佳绩

2022-04-28

由北京市职业技术教学会职业礼仪研究会主办的“2022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礼仪教师教学设计比赛”落下帷幕,我校交通服务系李昀峰老师获得该赛项一等奖,王婧怡老师获三等奖。在总结会上,李昀峰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为全市参赛选手进行了教学设计展示。

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礼仪教师教学设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北京市《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各成员校校际间和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全面促进中职学校礼仪教师教学质量提升而开展的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自全市各中职校提交的23份优秀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多名专家评选后,李昀峰老师、王婧怡老师提交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

我校教师在课程教学设计比赛中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近年来对专业教师培养的重视和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显著成效。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步伐,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学习、针对性的集体教研和团队化的参赛历练,加大力度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的教学研能力,不断提质培优,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