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7-04

近日,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进行公示的通知》,确定983项获奖名单,包括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的教学成果奖。我校喜获职业教育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具体名单如下: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者 奖项
“丝路春晖”五维度育人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李倩春、尚丽英、赵维平、张景林、徐渤 一等奖
“一真双链三阶段”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徐明、梁剑锋、苏悦、唐洁、王海龙、赵振阳 一等奖
TSPD中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模式探索与实践 张丽君、王健楠、徐江琼、王海龙、卢曦 二等奖

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层次奖励。评审工作由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开展。

此次是我校首次申报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本次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多年来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多样化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开展三全育人的成果,获奖作品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和应用推广的力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