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在2022年金砖国家技能大赛财务机器人技能赛项国内决赛中获奖

2022-07-30

7月30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国内赛决赛圆满结束,根据市赛结果,我校19级会计班张彤、20级会计班张雪瑶进入国赛决赛,在刘怡临老师、王文老师的指导下,张彤获国赛(中职赛道)一等奖、张雪瑶获国赛(中职赛道)二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培养与选拔适应财税管理数智化发展需要、具有过硬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能力的数智财经人才。

赛前,指导教师带领学生解读比赛政策,认真准备,积极练习,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风采、良好的职业素养。会计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锻炼学生实务操作能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