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楠

王健楠老师,民航航空课程专业课教师,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曾从事空港航空地面服务工作多年。在职期间,先后在首都机场T2、T3航站楼内法国航空、荷兰航空、斯里兰卡航空以及阿联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从事国际航班代理工作。同时兼任机场一线操作人员业务培训和航班操作资料修订等工作,具有丰富的航空业务理论知识和航空旅客服务经验。从事职业教育工作后,将多年积累的行业知识对学生进行无私的传授。根据行业的需求,将空港地面值机内容填充至专业发展方向之中,为学校航空专业发展开创了全新的领域。日常工作中治学严谨、无私奉献,参与并完成了国家示范校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项目。

主讲课程:《民航概论》、《航空地理》、《民航地勤服务》、《航空票务》、《空港值机实务》、《民航值机离岗实训》、《国际旅行规则》等,日常授课能够理论结合实际,着重增长和锻炼学生在未来岗位上所需的知识和技能,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授业专业:民航、航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