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全体党员到校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会后支部进行了讨论学习。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极大的鼓舞了全国人民,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以党性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接下来支部将组织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立足本职本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