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2022-11-01

10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会议按照“两委”换届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共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党委委员李倩春同志代表学校第四届“两委”委员,向全体教职工做出庄严承诺。学校“两委”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学校“两委”委员将倍加珍惜上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加强自身建设,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努力奋斗,为首都职业教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