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启动会

2023-03-03

3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启动会。张丽君校长、徐明副校长、督导室、教务处、各部系主任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督导室梁剑锋主任总结了我校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工作。王笛老师和吕文苹老师分别代表体育团队和英语团队进行了2022年比赛心得分享。两个参赛团队与全体教师进行了答疑互动,尤其强调了以赛促教、创设合理教学模式等。

张丽君校长针对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进行了工作布置。她指出,教学能力比赛对教科研、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均具有极大促进作用,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张丽君校长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能力比赛中所获得的成绩,对本年度参赛团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鼓励全体参赛团队团结向上,坚定信心,深入研究,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力争佳绩。

我校连续两年参加市级比赛均荣获一等奖。本次总结启动会进一步总结了比赛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校内教学能力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