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到市商务局会展处座谈交流

2023-03-01

2月28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张丽君校长、王海龙副校长和督导室主任、会展创新团队带头人梁剑锋老师到北京市商务局会展处拜访,会展处周丽霞处长、赵晶副处长、范启副处长对我校领导老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张丽君校长介绍了交流目的,对会展处给予学校会展专业和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梁剑锋老师向会展处领导介绍了我校会展专业发展情况和首都会展服务管理学院建设情况。会展处领导介绍了目前会展处的相关工作思路,对会展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双方领导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促进会展政行企校合作办学、配合商务局开展会展行业服务、会展工程师学院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初步确定了部分合作项目。
      我校依托商务局行业办学优势,将以会展专业为试点,不断拓展政行企校合作办学思路和路径,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