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举办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

2023-03-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3月24日下午,我校联合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邀请北京市教育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朝阳区教育关工委秘书长刘素梅老师来我校开展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辅导讲座。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讲座。

刘素梅老师从十个“立足”出发十个“一”入手、以数字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宣讲活动让全体学员深受鼓舞,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做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者、传承者,让党的光辉、党的精神永放光芒!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作用,不断丰富学校服务地区的职能,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努力提升地区居民的精神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