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复习 诚信考试 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2023-06-2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增强学生对期末考试的重视,6月19日上午,我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召开“期末复习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生代表21级轨道2班安晓雯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掌握方法,科学备考;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德育处张景林主任向全校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专注学习,全身心投入期末考试;二是行动上,以严谨勤奋的态度对待考试;三是作风上,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四是严肃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本次大会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了充足的动员,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督促学生快速进入期末复习阶段,对学生诚信品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互勉共进,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利用时间,全力以赴认真复习,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场考试,发挥真正水平,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