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参加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联赛

2023-11-17

10月、11月,北京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联赛在斯伯丁篮球馆和欧冠篮球馆举行,我校派出男、女篮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男篮获得丰台赛区第二名,女篮获得北京市第五名。

今年9月北京市篮协发布比赛通知,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系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选拔队员,组织训练。公共课教学部路宏达老师担任男篮教练,陈赛老师担任女篮教练,体育组其他老师全力协助完成训练,队员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

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贸校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顽强拼搏。男篮在对阵蒲芳中学的比赛中,团结一致,最后时刻战胜对手。女篮即使在对阵实力差距悬殊的球队时,也始终不放弃,拼尽全力到最后一刻。

通过参赛,队员们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和强队进行比赛也提升了队员们的进取精神。今后,篮球队将继续科学训练,提升队员的技术和体能,不断完善战术,努力提高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