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三届英语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3-11-20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我校特开展主题为“根植文化沃土 展艺青春风采”的第二十三英语艺术节。

11月20日下午13:30在活动中心举办本届英语艺术节第一项分项赛-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担任本次评委的有德育处主任龚丽、德育处副主任徐渤,国际商务系副主任耿艺铭,交通服务系副主任李昂,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王攀,信息技术系副主任杨京川,声乐教师王一芳作为特约评委为大赛提供了宝贵的专业支持。

经过了本月初的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20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激情四溢、各具特色,有的婉转动听表达了对祖国的眷恋之深情,有的激情澎湃唱出青春之梦想,有的沉稳深情引发观众之共鸣,他们不凡的实力,镇定自若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以青春之梦想,定青春之航向,用歌声之旋律,融入青春之向往!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青春向上、文化自信的精神风貌。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将带着青春的激情“音梦而想,逐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