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瑶主任 举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主题讲座

2023-11-22

11月21日下午,我校全域数字化运营专业群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主题讲座,特邀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瑶主任到校,为全校教师和部分教职工开展培训。信息技术系孙迎辉主任主持讲座。

李瑶主任是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及全国电商行指委重点培养骨干专家库成员。本次讲座中,李瑶主任以《顶层设计有理念 思政引领显创新》为题,从课程思政的顶层设计入手,介绍了课程目标的确定依据、教学重难点的突破策略、知识点的颗粒化细分、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设计以及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并鼓励老师们建设结构合理、分工明确、有战斗力的师资团队。李瑶主任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对老师们具有实际指导性。

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为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践提供了思路借鉴及解决方案。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