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师教学设计与展示交流活动

2023-11-29

由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师教学设计与展示交流活动于25、26日两天在南京进行,我校英语老师赵娜、许雅婷,历史老师张健,体育老师王笛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与教学设计的创新,为公共基础课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活动中,赵娜老师和许雅婷两位教师结合会展专业人培要求,结合英语新课标下的高教社《英语1基础模块》系统设计课程思政,落实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完成了12分钟的说课分享和3分钟的专家答辩。张健老师从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过程等六个方面对中国历史第25课《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进行说课展示。王笛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设计分别从教材、目标、过程等6个方面进行了说课展示。四位老师的交流均得到专家认可并获得了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颁布的案例展示者交流活动证书。

此次交流活动对我校教师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未来,我校教师将汲取本次活动优秀经验,深入钻研教学内容,优化课堂教学设计,将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课程思政要求落实落细,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