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育促成长 家校合力共护航

——我校召开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12-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教育部关于建立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12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徐明、德育处主任龚丽、德育处副主任徐渤,以及各部系负责人、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德育处主任龚丽主持。

大会上,副校长徐明从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德育处主任龚丽宣读《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及家长委员会名单。副校长徐明向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家委会成员受邀参观了校史馆,倾听了同学们专业而自信的讲解;进入各年级、各专业班级听课,近距离感受课堂;并前往学生食堂参观用餐环境,了解和体验学生日常餐饮口味。

家校并进,共创未来。家长委员会是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桥梁,是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合作的平台。此次家委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密切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学校精心周到的组织收到了家长们的良好反馈。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切实执行家委会职责,坚持家校沟通与合作,充分参与学校管理,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相信家校携手、同心同行,必将为贸校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