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怀柔区公益广告大赛优秀推荐单位

2023-12-01

我校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牵头参与“怀柔一家人,共创文明城”公益广告活动,联合电子商务专业组织学生共提交56份作品,并得到中共怀柔区委宣传部、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我校获评优秀推荐单位。

结合首都文明办《关于开展2023“携手创城·‘益’起精彩”公益广告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共怀柔区委宣传部、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开展2023“怀柔一家人,共创文明城”公益广告征集展示活动。该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浓厚文明城区创建氛围,全方位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专业技能发挥到了城市建设中,进一步提升了文明素养,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贡献了职业技能。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