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学生参加建博会工学交替

2016-03-30

3月15日至3月19日,我校经管系会展专业与中展集团合作,安排本专业学生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的现场服务工作。

3月14日,全体参加服务的学生在经管系老师的带领下到新国展现场参加培训,从15日起到19日,参加工学交替的学生主要负责新国展南厅和东厅展商接待、观众注册、现场活动管理等工作。

13级会展班和15级会展班共2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工学交替。其中,15级会展班的同学虽然是首次参加现场服务工作,但经过专业学习和岗前培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得到了企业人士的肯定。参加本次工学交替的所有同学的评价均为优秀。中展集团现场负责人表示,我校会展专业工学交替工作组织和管理工作到位,学生素质较高,因此愿意更进一步推进校企之间的合作。此外,中展集团的企业人士在现场与专业教师交流了展会现场组织管理的心得,并向学校提供了相应的资料,以供教学使用。

通过本次工学交替,会展专业学生进一步学习了展会现场服务于后续服务相关课程中的知识,练习了相关技能,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