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职业教育协会访问我校

2011-05-03

2011年4月28日,德国职业教育协会一行16名职业教育教师在Mr. Simmer 会长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参观考察。

德国教育同仁在于承锦副校长、国商系胡波主任、经管系于立新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物流、会计、网络搭建等实训室,听取了学校专业建设介绍会,与我校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座谈,使德国朋友更多的了解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同时也使我们更多地了解了德国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

为了增进友谊,双方还互赠了礼物。我校为每一个德国友人准备了由刘书文副校长亲自书写的中国传统折扇,深受德国朋友的喜爱;同时,Mr.Simmer也向我校赠送了富有文化特色的CD和协会介绍资料等。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增进了中德两国职业教育的交流和了解。在考察过程中,德国朋友对我校的管理和专业建设大加赞扬,并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到我校和师生们共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