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贸学校国际商务系成功举办歌咏比赛

2011-05-26

2011年5月24日下午,由国际商务系组织的英文歌咏比赛在教学楼二层阶梯教室举行。学校于承锦副校长、国际商务系胡波主任、大专工作部李斌主任和国际商务系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两位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评分标准。之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国际商务系所有班级都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09制单一班的歌曲《Auld Lang Syne》,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09制单一班和08制单一班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国际商务系学生深厚的外语功底和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多彩的语言文化;同时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兴趣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具体结果如下:

一等奖:  09制单一班              08制单一班

二等奖:  08制单二班              08货代班

三等奖:  10制单2班               09制单2班   10制单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