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学校召开2012年“文明风采”大赛参赛动员会

2012-06-13

2012年6月8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12年“文明风采”大赛参赛动员会,对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对参加2012年第九届“文明风采”大赛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主持,学生处全体成员、各部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外贸学校于承锦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景林老师宣读了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获奖名单,于承锦副校长给指导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于承锦副校长在之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全国“文明风采”大赛我校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九届“文明风采”大赛参赛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要求各科室、各部系在思想上要将“文明风采”的参赛工作摆在与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同等重要的位置上,要将“文明风采”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活动;要动员学生参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张景林老师详细解读了2012年第九届“文明风采”大赛方案。

动员会的举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总结经验、鼓舞士气的目的。希望在第九届全国“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中,我校能有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为竞赛做好充分准备,努力再创佳绩,进一步展示我校师生的文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