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2-09-14

9月12号,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校长程野冬老师、副校长于承锦老师、副校长尚丽英老师、校长助理经济管理系主任于立新老师、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教务处主任康建兰老师、国际商务系主任胡波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团委书记龚丽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2012级电子商务2班学生代表赵云清同学发言。他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的决心和愿望。郑战波老师代表教师发言,提出全体教师将在新学期进一步寻求教学新突破,为学生、为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宣布了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和政府奖学金的同学名单;对有关奖项进行了颁奖。

最后,于承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校师生在上个学期表现出的敢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肯定了我校师生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分析了学校在新一学年里所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她要求全体师生要扎实基础,求实发展,创造学校教学工作的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