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学生在第三届北京市职业院校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3-05-31

2013年5月26日,由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国际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吉利大学承办的北京市第三届职业院校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9所职业院校,其中高职7所,中职2所。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派出了北京外贸学校代表队和首都联合职工大学代表队参赛。 5月26日上午进行的是国际商务单证操作技能竞赛,下午进行的是国际商务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首联大代表队和外贸学校代表队分别以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冠、亚军。选手们也取得了喜人的佳绩,同学们用实力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团体奖项:

一等奖:首都联合职工大学

二等奖: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

个人奖项:

一等奖:韩乐(10制单班)、邓利兴(12联大国商)

二等奖:田泽隆(12联大国商)、杨健(13联大国商)、赵雪明(12联大国商)

三等奖:颜旭(10制单班)、袁羽姗(10制单班)、李垚(10制单班)、王爽(10制单班)、张玉林(12联大国商)

指导教师一等奖:

张宝顺老师、刘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