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国际商务系为14级学生干部举行欢送会

2017-07-12

6月29日上午,我校国商系召集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部门干事在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为在学生会工作过的所有14级学生干部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会,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老师、副主任赵维平老师、校团委书记徐渤老师及15、16的主要学生干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有离别时,青春不散场。 14级的几位学生干部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上台做了简单的总结,他们的肺腑之言使在场的每个人分外感动。他们表示,三年来在学生会的付出和得到的锻炼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他们也感受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希望师弟师妹们把国商系学生会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15级的主要学生干部也上台发言,为14级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的真挚的祝福,感谢在学生会里的帮助和支持。

校团委书记徐渤老师寄语14级学生干部,并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国际商务系副主任赵维平老师感谢14级学生干部在各项活动中甘于付出、积极奉献,并希望他们不要忘记在学生会的锻炼和磨砺,将来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保持严谨、务实的态度,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对14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为系部的各种工作和活动奉献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希望他们今后要更加积极努力地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要有责任心,严于律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学生干部的称号。

最后徐明主任、赵维平老师和徐渤老师为14级学生干部颁发感谢状,并合影留念,为14级学生干部的中专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