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第五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5-06-08

2015年6月6日,北京市职业院校第五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承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和技术支持。

比赛当天,参赛团队在我校教学楼南楼四层的国际商务实训室和物流模拟仿真实训室两个考场进行了激烈角逐。竞赛分为国际商务单证操作和国际商务基础知识两个部分,分别采取人工阅卷和电脑阅卷。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院校老师进行了仔细、认真的阅卷。此次大赛,我校派出了中专和大专两支代表队共十名参赛选手,他们在赛前刻苦认真集训,赛场上沉着迎战,赛出了各自的风采和水平。

团体奖项:团体第一名:首都联合职工大学;

团体第二名: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

个人奖项:

一等奖:韩  乐(14联大国商)   李靖宇(15联大国商)

袁羽姗(14联大国商)   隗如意(12商英)

侯  艺(15联大商英)   王  楠(11国商2班)

二等奖:王  瑶(11国商1班)    李文艳(15联大商英)

胡新宇(12国商)

优秀奖:朱子萌(12国商)

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一等奖:魏书馨、张宝顺;       二等奖:刘颖、田思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