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贸研修学院接受市教委民办高校督导专员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检查

2019-03-06

3月5日上午,根据《北京市教委对2019年民办高校开学检查通知》的要求,我院接受市教委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联络员马宪平书记入校进行开学专项检查工作。昌平校区院长俞雷,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凤、学生处处长汪为民组织相关人员接受检查。

马书记在学院副院长王海龙的陪同下,对昌平校区开学情况做全面的现场检查,查看了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等场所的各项安全设施。王副院长向马书记汇报了学院开学前自查阶段情况后,昌平校区俞院长按照《北京市教委对2019年民办高校开学检查通知》要求就本校区自查情况逐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

马书记对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传达了教育部民办教育工作会上孙尧副部长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北京教委的有关精神。马书记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财务工作、教学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网络舆情管理方面做到抓得实、管得严、做得细;同时,在消防、食品和校园治安方面保持警惕,高度重视校舍及周边环境管理,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营造“安全校园”;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保证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