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职教运动会、文明风采活动表彰大会

2019-06-04

6月3日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年职教运动会、文明风采活动表彰大会。校长李倩春、副校长尚丽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经济管理系主任苏悦、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孙迎辉等领导出席,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尚丽英副校长宣读《关于2019年职教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开场舞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宣读《关于第十四届“文明风采”活动获奖师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老师、同学颁发奖状、证书。运动会学生代表韩梓萱、文明风采活动学生代表刘政权依次上台发言,李倩春校长最后做总结致辞。

李倩春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获表彰的学生和优秀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活动的组织者、班主任、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19年北京市职教系统运动会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赞扬了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开场舞演员、旗队队员和志愿者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最后,李校长对我校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十五届“文明风采”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示了我校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的教育成果,而且展示了外贸学校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播了职业教育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