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共促成长 ——经管系召开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家长会

2019-06-05

2019年6月3日下午,我校经管系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在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家校合作,共促成长”家长会。我校经管系苏悦主任、招生就业办卢曦主任、教务处左宁老师、经管系郑战波老师、董晓净老师以及2016级轨道1-4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首先,经管系苏悦主任通过部分照片和视频,带领家长们回顾了本学期轨道专业模块化教学改革的成果以及同学们前三年在校期间的表现,对同学们积极、努力、团结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家长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急救证培训、FAS证培训、半军事化训练、职业素养训练、商务节、运动会等各个模块和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特别是看到同学们在半军事化训练汇报展示整齐的动作、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状态时,多次发出了赞叹声。随后,招生就业办卢曦主任对家长比较关心的地铁公司实习就业、升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左宁老师对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做出了明确讲解。最后,经管系郑战波老师强调了即将进行的地铁公司面试的重要性及面试相关事宜。

集体家长会结束后,2016级轨道1-4班班主任分别带领家长回到各班教室,就学生的具体表现和未来规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讲解。

本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工作,同时对学生第四学年的安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家校合作,才能共促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