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大红楼

2019-07-15

为了展现教育中心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良好形象,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7月13日上午,教育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大红楼。

北大红楼始建于1916年,其前身为北京大学第一院,是新文化运动的大本营、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基地,是中国近代史上蔡元培、胡适、鲁迅、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先进中国知识分子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中心党委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对党的誓言,始终不忘“党员”身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岗位,坚守誓言,坚守纪律规矩,坚守理想信仰,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处处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大家通过参观北大红楼,从中国新文化巨人们的身上透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前行的精神气韵;通过回顾那段坎坷而又激荡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到了五四运动和新文化思潮的波澜壮阔,将之转化为进一步提升自我要求、提升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教育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