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新员工培训会

2019-08-27

2019年8月26日,教育中心对2019年及2018年底招录的17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入职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使新员工尽快了解教育中心基本情况及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迅速融入教育中心的发展建设。

教育中心主任李倩春同志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员工介绍了教育中心、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的发展沿革、领导班子组成及组织架构情况,希望所有新员工们作为新生力量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双促进,与所有教职员工一起共同努力,为教育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督导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分别从日常规范、信息化手段应用、教学和学生管理等角度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明确要求和标准,引导新员工初步树立按照中心各项制度规定开展工作的意识,迈好进入教育中心工作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