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北京经贸研修学院对昌平校区进行安全检查活动

2019-09-05

根据教育中心开学季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精神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检查小组,对学院昌平校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9月3日上午,北京经贸研修学院副院长王海龙、培训部主任龚丽、保卫科干事包国强、培训部干事张晶莹一行前往昌平校区进行2019年下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昌平校区负责人俞雷、教学负责人孙凤、保卫处干事赵毅组织相关人员接受检查。

首先昌平校区负责人俞雷就学院开学初的开学情况和校园安全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对各项安全制度和预案进行了检查,并全面巡查了教室、宿舍、实训室和食堂等的安全设备设施,尤其对教学多媒体用电、宿舍用电、食堂防火、电动自行车充电等进行了检查。

王海龙副院长强调,学院要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精神的指导下,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教室、宿舍内均有安全员;根据昌平校区实际情况,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排查和巡视,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及应急预案;加强学院在校生的安全教育,加强舆情监控和引导,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