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27

根据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27日,教育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的基础上,形成了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经请示机关党委,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按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于承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问题表现、问题根源等方面剖析了中心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教育中心实际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彼此间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

下一步,教育中心党委将按照局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做好问题清单的逐条落实整改,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巩固教育成果,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的契机,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