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教师在全国外贸行指委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16

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唯佳•超星杯”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于12月13日在苏州举行。全国4所本科院校、14所高职院校、8所中职院校共53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英语教师许雅婷、成艳红参加,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许雅婷老师获得个人二等奖。

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乃彦教授在闭幕式总结发言时称,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的英语师资力量建设水平超过了参赛的众多高职校和本科校,喜获团体二等奖,个人表现也比较突出,值得肯定。  

本次比赛为英语教师创造了展示综合能力的平台,加强了经贸类职业院校教师间的交流学习。作为北京唯一一支代表队,老师们面对压力沉着应对、厚积薄发,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特色和师资优势,扩大了学校在行业的影响力。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