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英语艺术节学生百秒演讲决赛顺利进行

2020-11-11

2020年11月9日下午,在学校教学楼合唱室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英语艺术节百秒演讲决赛。副校长尚丽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经济管理系主任苏悦、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孙迎辉、国际商务系副主任赵维平、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主任徐渤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部系初赛,共有38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通过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感人故事,赞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抗疫故事表达了深切的爱国情感和坚定的制度自信。他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赛后,尚丽英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同学们演讲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演讲比赛就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希望同学们在演讲姿态、表情和语音语调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演讲表现力。

本次百秒演讲比赛进一步践行了丝路春晖品牌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活动育人作用,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为培养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外贸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