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不忘初心,践使命砥砺前行

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04-23

4月22日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新支部成立后第一次全体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围绕教育中心关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与通知进行了部署与学习。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明确4月党史学习内容,并领读串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四章。接下来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讨论。纪委委员李斌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家统计局曝光的弄虚作假问题典型案例摘录。学习中支部党员态度认真、讨论热烈,每名党员都能结合业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并表明要将学习精神进融入到日后工作,使学习落到实处。最后支部书记张景林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要将学习精神与业务紧密结合,同时要认真完成自学内容,积极参与支部打卡学习。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支部党员提了高思想认识,坚定了思想信念,强化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