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师生赴天津参与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活动

2021-06-17

2021年6月8-12日,我校会展专业师生代表学校,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和参展商参与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活动。

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活动宣传、招展招商等工作,会展专业师生作为参展商全程参与了展会。此外,会展专业教师参与了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与科研写作能力提升研修班和其他部分同期活动。

会展专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安排了相应的专业课教学内容,在展品设计与制作、展位布置、会展礼仪、展会现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展会中展现了外贸学校和会展专业的风采。在展会现场,多位领导和专家视察了我校展位,多家企业和院校到我校展台咨询、洽谈。学校的办学实力、会展专业的特色办学模式、同学们的设计作品和专业素质得到了一致肯定,打造了学校和会展专业的良好形象。

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是会展专业的教学特色。专业和行业企业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师生依托真实实践项目,学习会展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今后,会展专业将进一步开拓会展专业产教融合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