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组织学生观看《党课开讲啦》

2022-10-19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日,国际商务系利用“贸校朗读日”时间,组织各班学生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

《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本期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邀请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担任主讲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观看后,同学们对习近平外交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只有国家富强,才有今天的和平生活。“少年强,则中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