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武汉市财贸学校来访交流

2023-07-06

7月5日上午,武汉市财贸学校调研团队一行12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德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信息技术系主任以及电商、会计、会展、学前、语文等专业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孙迎辉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特色,武汉市财贸学校教务处刘桢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等情况,并提出了在办学理念、教学管理、专业设置与建设、实习实训管理等方面的调研需求。双方根据不同部门及专业分组对接,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在交流中,兄弟学校的同仁们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间有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借鉴,促进发展。

之后,来宾们参观了图书馆以及学前、会计、电商及直播电商等专业实训室,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备的实训设施印象深刻,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收获颇多。

此次兄弟学校来访,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兄弟友谊。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和更多的兄弟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