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创新意识 提升专业技能

——学前教育系开展优秀手工作品展

2023-12-03

为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发展,培育学生的劳动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学前教育系于11月28日开展了优秀手工作品展,在教学楼二层展出学生优秀手工作品100余件,吸引了全校师生前来参观,引发热烈反响。

手工是幼教学子必备的基本技能,也是幼儿园环境创设能力的基础和保障,学前教育系始终高度重视对学生基本技能的培养。举办此次展览,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展示的淋漓尽致,在提高学生未来适岗能力的同时也能够逐渐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的能力,体验从无到有的制作乐趣,去欣赏美、创造美。

本次作品展分三个主题—超轻黏土手工作品、纸浆画作品和树叶剪纸拉花,展出的作品极大激发了学生们专业热情,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学前教育系将以次为契机,以展促练、以大带小,激励学生创新发展,争取在今后的展出中呈现出更多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