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计专业第七届商务节会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7-06-07

为了促进我校会计专业学生核心技能的提升,检验学习效果,结合我校第七届商务节活动技能竞赛活动的要求,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国际商务系会计专业在2017年5月10日至5月24日之间利用专业课时间进行了技能竞赛。我校会计专业教师白玉荣、沈文全、李美莹老师全程跟进并指导比赛。

根据教学实际和北京市会计技能大赛选手选拔的要求,此次技能比赛共设置了数字书写大赛、单指单张手持式点钞比赛、传票翻打比赛、票币算比赛等技能竞赛项目。根据各年级技能水平的不同,分别参加了不同的分项比赛,单指单张手持式点钞比赛由14、15、16级所有会计专业学生参加,数字书写大赛由16级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传票翻打比赛、票币算比赛由14、15级学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多名学生获得了奖项。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对基本技能的学习热情和掌握情况。既有效检验了技能教学的效果,又积极引导了学生间技能练习的比学赶帮,促进了专业技能的学风建设。

商务节会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票币计算项目

一等奖  李美怡 张颖 张力予

二等奖  胡蕊 汪扬 秦洁 李鑫 郑宇 刘倩

三等奖  董欣 杨蕊 王月 裘之焕 王蕊 师苑 胡秀倩 彭春

二、传票计算项目

一等奖  王月 李美怡 韩艳燕

二等奖  胡蕊 杨蕊 刘倩 胡秀倩 王蕊 

三等奖  汪扬 邵靖婷 秦洁 曹颖 彭春

三、单指单张点钞项目

一等奖  胡蕊 裘之焕 王蕊 董欣

二等奖  李美怡  张颖 王月 丁宇诗  秦洁 

三等奖  周立雪  师苑 刘倩  彭春 孔繁一  郭宇鑫 

四、数字书写项目

一等奖   王佳欣  李颖

二等奖   孔繁一  王梦驰  杨泊涵  王思童

三等奖   郭宇鑫  高雨晴  王艳  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