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攀老师应邀前往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做就业指导讲座

2017-06-25

6月12日下午,我校国商系王攀老师应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之邀,前往该校为舞蹈学院大三学生做主题为《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王攀老师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08级舞蹈教育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先是在怀柔区杨宋镇做了三年的“大学生村官”,他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编排多套广场舞并得到推广普及,为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先后被评为“杨宋镇最美青年”、北京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北京健康使者。2015年,王攀老师进入我校工作,成为民航航空专业的一名形体教师,继续将他的专业特长发挥到民航专业形体礼仪课教学中,他认真钻研教学内容和方法,不断丰富完善课堂训练内容,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指导学生参加职业礼仪比赛,致力于塑造和提升民航航空专业学生良好的形象气质,为民航专业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此次讲座中,王攀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工作中积累的实际工作经验,和大学生做了真诚的交流和分享,生动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王攀老师利用此次外出讲座的机会,也对我校进行了宣传,增进了我校与中央民族大学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