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毕业生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06-27

继5月12日轨道交通运营专业专场招聘会、6月14日会展专业专场招聘会之后,6月23日,教育中心大型毕业生双选会再次拉开序幕。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众望和平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应邀前来招聘人才,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为更好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商务人才发展规划》,近年来,教育中心在市商务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立足首都功能定位,构建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供需见面双选会、专场招聘会以及个别针对性推荐等多元化的方式为首都商务服务业输送了大批人才。此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身穿制服、谈吐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评价。

就业工作关乎民生,意义重大,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为社会需求服务”的工作理念,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为前提,以深化校企合作为重点,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北京市商务人才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