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与励展集团合作开展工学交替

2017-04-12

4月7日下午,我校经管系会展专业教师前往励展博览集团看望在公司参与工学交替的15级会展专业学生,并与公司领导就学生工学交替、会展专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公司领导还向专业教师提供了第一手的会展教学案例资料等。据公司反馈,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总体表现良好。励展集团也针对学生情况向会展教师下一步的教育教学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学校和部系领导支持下,我校会展专业长期与励展集团合作,开展学生工学交替工作。2017年,从3月下旬开始,会展专业以两周为周期,从15级会展专业学生中选派学生分组前往励展集团,参加招商招展工学交替活动,以达到锻炼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目的。

为了确保此次工学交替的顺利进行,我校会展专业严格根据学校程序,充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家长知情和支持,并建立微信群与学生保持联系,对学生进行指导帮助。

从4月10日开始,15会展班第二组同学前往励展集团开始为期两周的工学交替,相信他们能尽快适应公司的环境,并从工学交替中得到切实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