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业师生在“京津冀”中职教育会计文化艺术节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04-28

2017年4月26-27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国商系会计专业师生在系主任徐明老师的率领下,前往北京市商业学校参加了“京津冀”中职教育会计文化艺术节,学生们在点钞、手工帐等技能竞技中获得奖项。

此次活动由北京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北京市职教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商业学校承办,来自天津第一商业学校、河北经贸学校、涿州职教中心、保定女子职业中专、北京商贸学校等11所学校的43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和演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参与比赛的五名学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展示了扎实、全面的会计综合技能,并全部获得了奖项。其中,14会计班胡蕊同学获得点钞比赛一等奖,15会计班董欣同学获得了点钞比赛二等奖,15会计班王蕊同学获得了点钞比赛三等奖,14会计班李兆仑、郑宇同学获得了手工账比赛二等奖。沈文全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京津冀”中职教育会计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充分展示我校会计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机会,更增进了与京津冀其他同类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让我们取长补短,促进我校会计专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