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26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0日下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8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副校长王海龙、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经济管理系主任苏悦、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孙迎辉、校团委书记徐渤、教务处副主任徐江琼、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陈嘉林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徐渤宣读了2018年志愿者表彰决定。在我校2018年志愿者服务中,300余名学生获得了表彰,校领导先后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他们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展现了我校和谐校园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宋森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一份成长和快乐。最后,王海龙副校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志愿活动当中,为学校、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实践志愿者精神的舞台,也是提升同学们综合能力、走进社会的好机会。我校将继续把学生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