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结业典礼暨“市民终身学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隆重举行

2018-12-28

2018年12月26日,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结业典礼暨“市民终身学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外贸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朝阳区教委社区科刘宇科长、来广营乡人民政府马野副乡长、来广营乡文教科李娜科长、外贸学校李倩春校长、外贸学校王海龙副校长及4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结业典礼上来广营人民政府马野副乡长代表乡政府向外贸学校授牌,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汇报表演正式开始,诗朗诵、乐器表演、舞蹈等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来自教育中心的男声独唱《山这边海那边》和新疆舞《巴郎仔》两个节目,更是收获了一致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朝阳区教委领导和来广营乡政府领导高度评价了外贸学校近年来面向地区居民开展的一系列技能、艺术、体育培训工作。外贸学校将继续依托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办好“来广营地区市民学习基地”,更好地服务本地区居民,丰富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